一叨

写段子的


吃EC盾冬
别的没有,脑洞一堆_(:з」∠)_

【EC】变种人领袖夫夫日常(ABO/Mpreg/欢脱向) 1-10

ABO设定有生子,人物OOC预警

时间线混乱,总之年轻的大家都在~

新人发文,全部欢脱向

 (脑交没有斜体就只能加粗了

(注:部分梗来自鲨美采访)


1.

“Charles,说真的,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选择如此温和的抗争方式。”

Erik用能力控制棋子前进一步,“同时身为变种人,Omega,还是男性Omega,你会半夜惊醒,担心那些人类和Alpha制定的法律不公平地残害你和你的孩子吗?”

“确实,我可怜那些无知的人,那些来挑衅的人。另外,Erik,我想提醒你,你就是我的Alpha,我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。”

 

2.

Xavier天赋青少年学院的校长Charles Xavier是一位强大的心灵感应者、美丽的男性omega和温和派变种人的领袖及导师。

所有学生都喜欢他、敬重他。

(当然这其中也有些希望让他给自己生孩子的狂热爱慕者。)

X教授是接近完美的,之所以说是接近,是因为他有一点让一些学生们——主要是那些狂热爱慕者——伤透了心。

他的伴侣、Alpha伴侣、成结的Alpha伴侣是ErikLensherr,那个有着万磁王中二绰号的磁控者、变种人兄弟会的领袖、激进派变种人代表。

而且他还要给Magneto生孩子。

 

3.

“你们是我见过最奇怪的一对伴侣。”Moria评价。

“我们都是变种人,还是AO的完美搭配,我不明白这奇怪在哪里。”Charles不以为然,“我觉得我和Erik的相处模式简直完美。”

“你是指,明明是政见不同却结为伴侣、明明是成结伴侣却一直没有成婚、明明怀有孩子却还要分居两地的相处模式?”Moria一针见血地指出。

“亲爱的,这恰恰是lovestory的一个点——我们痛恨对方的处事方式:他总想杀了全人类,我总是同一套屁话,但我就是不愿意控制他,我爱他,并且愿意为他生孩子。”Charles一副你根本不懂爱的表情悲悯地看着Moria。

而后者崩溃地大喊:“嘿,别那么看我,我有一个儿子,还有一个丈夫。”

“是你‘有过’一个丈夫。”Charles指出。

“而你们根本没有结过婚!”Moria终于忍无可忍地离开会客室。

 

4.

“看来你又终结了Moria的一个幸运日。”Hank在Moria离开后推门进来,“你应该好好谢谢她的。”

“我有,只是她想主动毁掉自己的一天的。”Charles毫不愧疚,他收起Moria带过来的一堆资料,控制轮椅转向门口准备移动,Hank顺手帮他清空了地上散落的障碍物空纸箱,两人一起去往主脑的方向,“我们得快点,Erik动作一向利落。”

Hank见怪不怪地用联络机对着那边等待着的X小队讲:“教授正在过来,我们即刻启程去抓万磁王。”

那一边的Jean向Scott抱怨道:“我受够了每几个月都要来这么一出,这是什么?情趣吗?他能直接用大脑控制了万磁王让他不要老作妖吗?”

Scott安抚她说:“你知道他有个头盔的,他要是一天都不摘教授也拿他没办法——或许晚上会摘吧。”

 

5.

Erik不会惊讶地发现周围一切事物都静止了下来,他知道是谁来了——他的美丽智慧善良温和的Charles,以及他肚子里他们共同的孩子。

“Charles。”他念道,“下午好,professor。”

“下午好,my old friend。”Charles回应着,顺手消除了在场所有人的记忆。

Erik回头看了一眼被定住的总统,继续凝视着Charles的蓝色眼睛说道:“你知道我不会停手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Charles低头笑了一下,“我知道我能不说服你停手。”

Erik慢慢摘下那个该死的头盔:“不过现在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了。”

Charles轻车熟路地进入他的大脑,我的朋友,我只希望你晚餐时能不要再穿这一身难看的披风来。

我记住了,我会穿你最喜欢的高领毛衣来的。以及,真是谢谢你没有当着我手下的面抱怨我的穿着。Erik挑眉,又戴回了自己的头盔。

“Goodbye,Erik。”Charles在Erik攀上红魔准备瞬移的最后一秒说道。

“Goodluck,professor。”后者留念地看了一眼依旧坐在轮椅上的教授,“晚上我会来看我们的孩子的。”

“事实上,是孩子们。”Charles与Erik对视上,双方都会意一笑。

 

6.

又避免了新的战争的爆发,Jean回到学校后只想好好睡一觉,是的即使她有最强大的大脑,也受不了EC两人的恋爱污染。

Scott说:“我觉得我要被他们闪瞎了。”

Logan问道:“嘿兄弟,我有个疑惑很久了,你真的能自己把自己‘闪瞎’吗?字面意思上,你知道的。”

“理论和事实上都不会,据我当初研究,Alex和Scott体内的能量波是可以被自身吸收的,这就是为什么他们……”

“闭嘴Hank,让我好好睡一觉。”Jean头疼地说,“你大脑里也别继续,求你了。”

 

7.

Erik在Azazel的帮助下出现在了Charles的卧室门口。

“你雇他就是为了这个对吧。”Charles听到动静后放下了手中的书,转动轮椅面向斜靠在卧室门口的Erik,“Hank说瞬移者只能去到他直接看到或去过的地方——而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过这里。”

“事实上我让他走遍了这里的任何一个角度,为了方便。”

“那可真是令人担心。”话虽如此Charles仍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“你还不准备把你那丑陋的头盔拿下来吗?”

“在阻止你破坏我的毁灭大计时我觉得它挺可爱的,不过现在…”

Erik脱下头盔,Charles可以听到他在脑海里继续说,它阻止了我和我的宝贝之间的亲密交流,这可一点也不好。

 

8.

万磁王毫不留恋地把头盔递给了他的死敌心灵感应者,后者将膝盖上的书连同那头盔一起放在了他手边的书桌上。Erik半蹲在轮椅前,改俯视为仰视,舒适的毛绒地毯让他能够毫无压力地跪在上面,然后他伸手环住Charles的腰,将自己的右耳贴上了他的肚子。

“让我来听听我们的宝贝的声音。”

“是宝贝们,我早些时候告诉过你了。”Charles抬起头以便让Erik贴得更近一点,空出来的手搭在了Erik的肩膀上。“一个男孩一个女孩,你真棒。”

“不,你才是最棒的。”Erik稍稍离开肚子一点,他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是粉红色的,他毫不掩饰自己眼中对Charles的迷恋之情,他的Omega强大、完美,他爱他。“你能感应到他们吗?连接?”

“我能,毕竟已经四个月了,你想试试吗?”Charles钻进Erik的脑子,你会爱死他们的。

乐意至极。Erik说着,起身给了Charles一个吻,一个甜蜜而又绵长的吻。

喜欢吗?

更喜欢你,我的大宝贝,我爱你。

Hank说现在小心点没问题,所以……

Liebling你不知道我等这个等了多久。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 

9.

Jean今天也没有睡好。

 

10.

事实上Scott也没有睡好,Jean睡不好的时候也不愿意让Scott睡好。

Scott被吵醒但不敢把怒火发泄到Jean身上,只好愤怒地把无辜的Logan也吵醒。

Storm隔天起来评价这彻夜失眠的三人说:“有时候我觉得你们的关系跟教授和万磁王一样扑朔迷离。”

评论(46)

热度(185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