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叨

写段子的


吃EC盾冬
别的没有,脑洞一堆_(:з」∠)_

【盾冬】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(ABO/Mpreg/欢脱向) 21-30

前文戳:1 2

一个十分正常的AO家庭生活日常(误)

有OOC


21.

七个月了。

Steve:“为什么Bucky的肚子看起来仍旧不是很大?这是不是营养不良?”

Bruce委婉地解释:“可能他身体的其他部分也同比放大了。”

在一旁安静等待检查结果的Bucky忽然很想活动一下自己的机械臂。


22.

走出实验室后,Steve看上去还是有些焦虑。

“Banner博士说了孩子很健康。”Bcuky说道。

Bcuky的话让Steve的脸色稍微好了点,但他还是边走边不安地捋着头发。

沉默了四五秒后,Bucky再次发声:“我喜欢豆芽。”

Steve不由停住了脚步。

“我喜欢豆芽,不然我也不会一直守着那么一颗。”Steve回头,看到Bucky无奈又坚定的模样,让他觉得仿佛一瞬间回到了七十年前,“因为我知道他瘦小的身体里有巨大的力量,我相信他,也相信我们的孩子。”

Steve张嘴想说点什么,却发现声音都不像是自己的了。

Bucky的神情温柔而缱绻,他的目光向下,凝视着自己的肚子继续说道:“所以不论它会有多瘦小,让我们一起守护它长大好吗?”

Steve心放了下来,他认真说道:“Bucky,我会陪你——陪你们一起走下去的。”


23.

Bruce:哎呀,刚才都说了胎儿其实不小的,只是Barnes中士看起来比较胖肚子才显小的而已。

冬兵凶狠地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
24.

Bucky收到一条消息,来自他的新朋友兼邻居Lola。

“Bucky,晚上七点在我家举办的家庭聚会你要来吗?人你都认识,就是妈咪俱乐部的那些Omega们,因为是家庭聚会所以你也可以带你的Alpha一起来。

等你回复。

Lola”

Bucky瞥了眼厨房里难得没任务在家的Steve,打算还是拒绝Lola的邀请。

回复——快速回复——第一个设置回复——“好,我一会儿到。”

糟糕,错点成紧急任务通知的回复了。刚学会怎么用手机的Bucky僵住了。

放轻松,Bcuky这么安慰自己道,你已经学会怎么用手机了,现在你要做的只是撤销刚发出去没多久的消息,然后再发一条新的——

新消息From Lola:太好啦,那你来的时候可以顺便把我昨天说的那个奶嘴带过来吗?就是上次你帮我提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落你家的那个,既然你要来我就不用再多跑一趟啦,谢谢~❤

冬兵日记(三):我恨现代社会的电子产品。


25.

Bucky决定自己去一趟,把Lola的东西还给她后再找个借口早点回来和Steve享受二人世界。

“抱歉Bucky,有个临时任务,”还没等Bucky想好怎么开口,Steve先略带歉意地对他这么说道,“恐怕今天晚上不能陪你了。”

这样倒是不用费尽心思找什么借口了,Bucky想,于是他就直接说道:“没事,任务要紧,你赶紧去吧,其实我本来也答应了Lola晚上去她办的家庭聚会的——”

“家庭聚会??”Steve的眼中满是震惊,还有几分受伤,“你答应了去家庭聚会却不告诉我???”

Bucky突然后悔说实话了,但他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解释道:“这是一个意外,本来我打算去一下就很快回来的,不,本来我也没打算去的,只是……”

Steve仍旧用“一个家庭聚会!really?”“你居然不告诉你的家人”“我很受伤但我不会怪你的”的眼神看着他,看得Bucky心虚不已。

“我会尽快赶回来的。”Steve这样承诺道,仿佛他将错过的是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。


26.

Lola给Bucky开了门。

“实在太感谢你了,Anna没有这个都不愿意好好喝奶了。”Lola接过Bucky递过来的奶嘴,又朝他身后瞥了一眼,发现空无一人,“对了,你的Alpha没有一起来吗?”

“他临时有工作。”Bucky实话实说。

Lola看Bucky的眼神更加怜惜,Bucky被她这种眼神盯得后背发毛,还是先进了屋子再说。

“Bucky!来这里!”有几个认识的Omega跟他打招呼,他们身边都跟着自己的Alpha。

Alpha们充满敌意地看着这个好像跟自家Omega很熟络的高大男人,终于其中一个Alpha忍不住问道:“你的Omega没有一起来吗?”

Bucky:“……”

Lola此时放了一首歌,《Yesterday Once More》。


27.

Bucky沐浴在怜惜的眼神中感到浑身不自在,坐他旁边的Omega和他搭话都小心翼翼的,聊的尽是些育儿方面的事,绝不口提Alpha。

但是超级战士绝佳的听力让他能够听到远处的议论。

“看上去挺可怜的。”

“是啊,从来没见过他的Alpha,问起就说是忙工作。”

“每次去超市都孤零零的一个人,真不知道他的Alpha怎么想的,虽然…虽然是壮了点,但也不能总是让他一个人出门啊,何况现在还怀着宝宝呢。”

“可能是Alpha丢下Omega和孩子不要跑路了也说不定,这种例子虽然少但也是有的。”

“唉,太可怜了,他平时虽然话是少了点但心地很好很善良,经常主动帮我提东西,遇上渣A真是可惜了。”

“渣A都该死!”

……

Bucky有苦说不出,只能狠狠地咬了一口李子。

胡说!Steve对我可好了!


28.

一群人在客厅里边聊天边看电视。

基本大家都是“从”的状态,抱着小孩的就是“众”,只有Bucky是“人”。

电视里漂亮的女主播正在播报晚间新闻:“今天下午复仇者抵达瓜达拉哈拉,剿灭了当地两个九头蛇残余势力的据点,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表示九头蛇将很快被彻底消灭……”

一个被Omega抱着的三岁小女孩奶声奶气地叫道:“看,美国队长!”

她的Alpha爸爸摸了下女儿的小脑袋:“答应给你买美国队长的兵人了。”

“还要黑寡妇的!”小女孩撒娇道,“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嘛~”

“但是钱不够只能买一个呀,”Omega妈妈装作很为难的样子,“除非你好好表现。”

被另一对夫夫带来聚会的小男孩偷偷拉了下女孩的衣袖:“我家有绿巨人的,你要不要来玩?”

刚刚不情愿地承诺了会好好吃蔬菜的女孩立马被吸引走了注意力:“真的吗?可是我不喜欢绿巨人……”

“我还有新出的!”男孩不甘心继续道,“冬日战士,要不要看?”

“好!”女孩兴奋地答应了。

Bucky:“???”


29.

新闻还在继续播报,于是话题聊到了美国队长。

“之前华盛顿那个事情我看了新闻才知道,真不敢想象如果让坏人得逞了会怎样……多亏了美国队长。”

“不愧是时代传奇、国家英雄,你说他结婚了吗?”

“没有吧,他们超级英雄应该很难有正常的家庭生活。”

“也是,难为他们了……做复仇者不容易啊。”

门铃响了。

Lola身为女主人去开了门。

门外的人一身潜行服,金发蓝眼,脸上洋溢着友好的微笑。

“你好,我是Steve Rogers,请问这里是家庭聚会的地点吗?”


30.

Lola:“你说你叫什么?”

Steve:“Steve,Steve Rogers.”

新闻里的女声传来:“这次的行动没有出动复仇者全员,美国队长的挚友、几个月前才被解冻的冬日战士Bucky Barnes没能再次与队长并肩作战,自他上次作为复仇者执行任务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……”

Lola转头问Bucky:“你有告诉过我你的姓吗?”

Bucky:“……Barnes,我的本名是James Buchanan ‘Bucky’ Barnes.”

Lola:“……”

评论(53)

热度(9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