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叨

写段子的


吃EC盾冬
别的没有,脑洞一堆_(:з」∠)_

【盾冬】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(ABO/Mpreg/欢脱向) 51-60

前文戳:1 2 3 4 5

终于和EC那篇连上了……

脑洞大开地想写盾冬吵架的样子xd

以及,塞包生快啦!


51.

James七岁的时候被送去纽约的一所私立小学读书。


52.

Steve很担心, Bucky不明白他到底在担忧些什么,James身为两个超级士兵的后代本就天赋异禀,还有复联得天独厚的训练环境,从小耳濡目染,拥有的技能根本不可能让他受到欺负。

“他这样的个性……”Steve欲言又止。

Bucky:“怎么了?”James是这片区最受欢迎的孩子(尤其受女孩子的欢迎)。

Steve:“……像以前的你。”外向张扬但又内心正直,每次都会帮忙打走欺负人的人,但是他那时的对手只是一般的小混混,而他保护的对象也只是普通人而已,但James要去上的是学校可不是一般的学校,那里的学生大多是超英的后代或有超能力的小孩,比普通人更加复杂。

Bucky沉默了半天:“他很懂事,会处理好这些的。”

“你七岁的时候会和小混混打赌赢冰淇淋给女孩子。”

突然被提及往事,Bucky心虚地撇开头:“但James不是被你教的很好吗?”

“我就是担心他只是因为我才收敛的,万一在哪里没人管就…怎么办?”Steve忧心忡忡道,“我听说万磁王的女儿也要去那里上学了,所以……”


53.

还是不放心的Steve在James上学第一天就跟去看,正好碰上了James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混混打劫。

美国队长克制住上前阻止邪恶的冲动,毕竟对方看起来比James大不了几岁。

无人小巷里的James拒绝了对方的勒索,然后一个侧身躲避了攻击后干脆利落地用擒拿制服了对方。

Steve在心里啪啪啪鼓掌,太棒了不愧是我儿子!

“把钱交出来,”James说,“所有的钱。”

Steve:???

搜刮走了小混混身上所有钱之后,James不屑地对躺在地上的人说道:“你知道我爸是谁吗?”

Steve心里咯噔一声,生无可恋地心想美国队长的一世英名可能就要毁在这里了。

只见James大声说道:“我爸爸是Bruce Banner!Hulk听过没?别想再来找麻烦!”

Steve:“……”


54.

Steve继续跟着James。

虽然抢钱不好,但也许James拿了那些钱可能要交给警察,或者其他需要这笔钱的人呢。Steve这么说服自己。

James拐进一家糖果店,买了一包五颜六色的水果糖。

Steve心想,他可能是要分发给街头的流浪儿,毕竟美国队长从小就教他要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、一个关心人民的人。

James回到校门口,把糖果递给一个红头发的小女孩

Steve眼睁睁地看着James吻了一下那个小女孩的手背,然后说:“你喜欢就好,Wanda,遇见你是我上学第一天最幸运的事。”

Wanda甜甜地笑了:“谢谢你的糖果,James。我要先走啦,我爸爸在等我,再见~”

James:“再见,要梦到我哦~”

观看了整个过程的Steve心碎了。


55.

Bucky听到Steve进门的声音立刻放下日记出了房间。

“James还好吗?”他问道。

“很好。”但Steve的脸色还不是很好。

在追问下Steve控诉了James的行为,知晓了整个经过的Bucky问:“那买糖果剩下的钱呢?”

“剩下的钱交给老师了。”Steve还是没有很宽慰,“那小子倒是女老师和女同学都讨好了。”

Bucky觉得好像也不是很过分,不明白Steve生气的点在哪里。

“他跟你小时候一模一样!”Steve说,“女孩们都爱他!”

Buckyl连忙表态:“但我现在只爱你呀。”话一说出口Bucky的脸就发烫了。

被突然表白的Steve也脸红了一下:“我现在也只爱你。”


56.

“那我们扯平了。”Bucky想快点翻篇,但是Steve像是想到了什么。

“没有扯平,以前我也只爱你一个人,但你喜欢过好多人,”Steve酸酸地说道,“那个叫多多的红发女孩,你给她买玩具熊,咆哮突击队的随队护士,还有Natasha,你以前训练过她……”

“Natasha是怎么回事?根本不关她的事。”Bucky哭笑不得。

“我看过档案,你训练她时花的时间最多。”Steve自顾自地说下去,”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就是喜欢红头发的女孩子,James也是遗传的你,所以他才会从小就喜欢Natasha,第一天上学也对那个红头发的女同学特别好……”

Bucky哑口无言。


57.

Natasha:冷漠.jpg


58.

Sam去晨跑,发现今天只有Steve的“On your left”。

没有高兴几秒,Bucky超过他并丢下轻飘飘的一句“On your right”。

Sam:“你们怎么不一起跑了?”

没有人回答他,但Sam发现今天两人的速度似乎快了不少,连带着他的节奏也被带乱了,而且“On your left/right”分开更是加倍的嘲讽。

跑到气喘吁吁的Sam瘫坐在树下:“你们…怎么回事?好好说话。”

Bucky先开了口,却只字不提一旁的Steve:“Sam,你今天休假吗?我去你家吃早餐。”

Steve立刻说:“我也去!”

快虚脱的Sam:“我这样走都走不回去了,别说做早……”

话没说完他就被冬兵一只手抗了起来,Sam惊恐地大喊:“放我下来!我自己走……不,我自己飞!”


59.

Sam觉得自己好好的休假被这两个人毁了。

Steve在戳盘里的煎蛋,Bucky小口地喝着牛奶,谁也不先开口。

从厨房出来的Sam胆战心惊地看着Steve盘里的煎蛋尸体,问:“还有人想来点什么吗?家里没有水果只有干果了……”

Steve要了干果,Sam看那几颗核桃明显离Bucky的位置更近,沉默了。

“我家没有核桃夹……”他艰难地开口。

冬兵一拳头砸了下去,核桃碎了。

Sam心疼地看着桌子:“这是木头做的……”

Steve心疼地看着Bucky的手:“疼吗?”

“不疼,”Bucky闷闷地说,“我以为你再也不跟我说话了。”

“怎么会?”Steve覆上Bucky的手背,“我只是想找个机会道歉……”

“没有其他人,”Bucky说,“就只有你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Steve感动地捧着Bucky的手说道,”你的手还疼吗?”

一旁的Sam看看被Steve双手捧着的金属手臂,又看看被冬兵砸裂的木头桌子,面无表情地端走了核桃,心想:我的心更疼。


60.

重归于好的Rogers夫夫同意了James邀请Wanda来家里做客。

Bucky发自内心地赞叹:“Wanda,你的头发真漂亮。”

Steve此时已经不再心存芥蒂,他友好地附和Bucky的话:“是啊,你家里人也是这么漂亮的红发吗?”

Wanda微笑:“不是哦,我爸爸没有头发。”

Steve&Bucky:???

评论(52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